close
話說生完了老大,一頭栽進帶小孩的日子,因為沒經驗搞得雞飛狗跳的,
還好媽媽每天來幫我一起對付這個麻煩的小可愛,日子也終於慢慢上了軌道。

沒想到在女兒8個月的時候我居然又懷了第2胎,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
之前怎麼樣都無法懷孕,戰戰兢兢做了試管嬰兒生了老大,想說生了一個總算有了交代之後就隨緣吧!
誰知道上帝又賜給我一個兒子,而且這次得來全不費工夫!

所以我現在是2個孩子的媽,老大1歲10個月,是個很搞笑,很任性的小女生,老2才剛滿6個月,是個大家口中忠厚的小男生。
我媽依舊來幫我,只不過現在改成一週3天,每個禮拜4 5 我的老大會去婆婆家,
一來我跟我媽可以稍稍喘口氣,二來讓這個小淘氣去跟阿公阿嬤還有姑姑聯絡感情,大家都很高興!
這就是我現在的日子,很累,有時很煩,禮拜45比較悠閒,畢竟只要對付一個,小的還沒行動能力而且因為有帶老大的經驗,調整了很多做法,所以還算能掌握。

我想,該是重新寫寫部落格的時候了,雖然我天性慵懶,不過我會利用禮拜45比較有空的時間記錄一下小孩們的點點滴滴,也藉此留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