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週產檢,醫生聽完胎心音時我說我想照一下超音波看看baby現在多大,胡醫師比了一下我肚子,就說2000!我說真的嗎?我馬上去照看看是不是你說的喔!結果照出來真的有1900多,當我拿報告回去診間時,我就說胡醫師你太厲害了啦說的好準喔,胡醫師很得意的說,妳沒跟超音波室的說他們少寫了100?天啊,最好是可以再得意一點!

本來擔心はな太小,這下子又怕她太壯啦,我問醫生要不要克制一下,他說不用啊,以妳的體型生3000沒問題,我說我怕到時候太大生不出來,他說生不出來就開刀啊,反正我們醫院刀片很多,厚!真的很愛動刀耶!然後我就說我覺得肚子很下面很怕baby會掉出來,醫生說那就生出來啊,反正不管我擔心什麼他都有很妙的回答,不過這樣真的可以化解我緊張的情緒耶!

現在肚子越來越大,最不舒服就是睡覺翻身的時候,屁股跟腰都很痠,而且覺得はな滾來滾去,好怕壓到她喔!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不過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挺著一個大肚子還真的是很「洽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