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每天跟她溝通起了作用,はな的頭終於轉下來了喔!媽媽我趕緊去報名拉梅茲,因為胎位不正不能報名啊,所以有點緊張!好在我搶到最後倒數第2個名額,不然等到下一個梯次はな可能就生出來了!

還有本週的胡醫師笑點是,在聽心跳時,護士小姐說我的肚子怎麼4個疤那麼大〈之前開腹腔鏡留下的〉,我趕緊說,這不是胡醫師的錯喔,因為不是他開的刀!後來他叫我再去照抄音波看看胎位正不正,我就說對啊頭一直在下面不轉上來,胡醫師還是一句老話:那就開刀啊!我說我的肚子已經4個疤了你還要再劃一刀喔?他就說已經4個疤了再劃一刀也沒關係,反正妳又不穿三點式!我這次很聰明就回了他說:你怎麼知道我不穿!旁邊的護士已經快笑死了,胡醫師也就沒再理我!哈哈!因為他一定詞窮了!

為了獎勵はな乖乖的把頭轉下來,我們又去幫她買了可愛的床單,其實是爸媽很愛買啦,真的會忍不住耶,所以我決定不再逛嬰兒用品店了,不然真的會破產喔!

還有,最近吃了太多蛋糕,都只胖到自己,我從今天開始不吃甜食了,大家要督促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