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週產檢時,超音波室的醫生說はな只有760g,小了點!做媽的我根本不敢相信,因為媽媽我自從懷孕以來食慾都維持在超好的階段,最近才想說要控制一下以免はな變成一個小巨嬰,結果超音波照出來只有24週的大小,害我緊張了一下!後來拿報告給胡醫師看,他說:不會啊,小女生不要太胖比較好!還有,はな的頭一直都還在上面不轉下來,一派輕鬆的胡醫師又說:沒關係啊,大不了開刀!我說:剖腹不是比較不好嗎?他說:有些人還希望剖腹哩,不然妳要表演自然產小孩子屁股先出來嗎?胡醫師的冷笑話我已經聽的很習慣了,而且對我來說還有平息緊張的作用,也許有的病患覺得他講話太直聽了很傷心,但是我卻能夠從他犀利的冷笑話中聽出來他對病患的善意和關心!

阿我好像離題了喔,反正經過胡醫師精闢的解讀之後我就不太在意はな是否太小或是胎位不正的問題了,反正一切交給上帝,我只要開心過生活就好囉!後來我要求做妊娠糖尿病的檢查,胡醫師問我家族有沒有糖尿病史,我說沒有,但是我老公家有,胡醫師回我說:妳老公跟妳又沒有親戚關係!我想說對喔,我怎麼那麼呆!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還是做了,胡醫師說要喝很難喝的糖水喔,我說沒關係!他說好吧妳要做就給妳做!於是我喝下了300cc的糖水,一個小時以後抽血。糖水不怎麼難喝,抽血也奇蹟似的不痛,2個禮拜以後看報告,希望一切順利!

順便報告一下,我們已經買了汽坐、推車、嬰兒床,其他一些小樣的東西還在調查當中,不過已經差不多鎖定好了喔!各位親愛的朋友,想跟我聚餐的快來約啊,不然等到はな生出來我就沒時間悠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