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一大早跟公婆還有他們一大群爬山的朋友去爬天母水管路,爬完之後去參觀一位大老闆的豪宅,中午這位大老闆請我們吃飯,吃完飯我以為終於可以回家補眠了,沒想到接下來這群精力充沛的叔叔阿姨們又幫大家安排了餘興節目。

在吃飯的時候就聽到有一位叔叔來說他已經約好2點要帶大家去一個朋友的店裡喝茶聊天,可是我們吃完飯才不到1點那怎麼辦呢,於是我暗暗希望因為時間不好銜接就改天再約吧,結果一對住在附近的夫婦熱心邀約我們去家裡唱卡拉OK,這些大人看到麥克風精神又來了,不浪費一分一秒,在短短一小時之內每個人都唱了自己的拿手曲目。這當中因為姊姊數度睡著引發大人們的不滿還被罰唱歌,老公也以移車當藉口匆匆離開現場!好不容易2點到了,我們又往下一個目的地移動。

這是一間賣水晶沉香之類的店,大人們坐下來開始喝普洱茶開財經會報。主要就是交換股市經驗啦,報明牌之類的,我根本聽不懂所以就走來走去,一直接婆婆手上的普洱茶來喝,這當中姊姊又因為太無聊跑去車上睡覺,沒人跟我聊天只好加入大人們的談話,冷氣很強所以我一直喝熱茶,就這樣迷迷糊糊過了2個小時,大人們講的不亦樂乎,我心裡一直想到底幾點才能回家啊?後來老闆買了鵝肉請大家吃,因為真的不錯吃所以我心情還蠻愉悅,想說算了今天就跟你們大人這樣耗下去吧!吃完鵝肉已經快5點了,這次是真的,真的要回家啦!婆婆叫我們先回來洗個澡晚上再回去吃火鍋,我回到家洗洗澡想說躺一下再起來,這時肚子開始不舒服,不過也不是很嚴重所以睡了半小時又跟老公回婆婆家。

我以為是因為普洱茶喝太多胃不舒服,想說吃完東西應該就好了,可是沒胃口又開始想拉肚子,回到家爬上床居然開始忽冷忽熱發燒啦!一個晚上一下開冷氣一下關冷氣一下口渴一下子又要冰毛巾,幸好肚子拉完就沒事了,只要對付發燒就好,到了第2天早上好像暫時退燒,我就跟著老公回天母家去,想說那邊診所比較多如果真的要看醫生也方便。到了我媽那趟下來又開始發燒, 全身無力又酸痛一直哀哀叫,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撐的過去所以就給它迷迷糊糊到傍晚。到了吃晚餐時因為太餓了不管會不會再拉肚子我還是吃了東西,結果沒事,燒也退了,等到老公去上課時我已經恢復正常跟我媽看電視吃水果,10點多回到家精神超好還上網搞到12點才睡,今天起床一切OK,我是不是很強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