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們選擇Bellini Café做為用餐地點。Bellini Café是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因為它的菜色豐富,pizza更是美味到家!每到慶祝的日子我都要去那大快朵頤一番,我們的情人節、訂婚紀念日都是在Bellini Café度過的喔!

它的生意很好,平常日仍然高朋滿座,每次去都會看到好幾組外國客人光臨,可見口味非常道地喔!服務生跟我們說那天有非常新鮮的燻鮭魚,愛吃燻鮭魚的我當然是點頭叫好囉,果真好吃,老公本想再點一客呢!不過呢因為接下來有一整個
pizza等著我們,所以我硬是打消他這個瘋狂的念頭。我們這次點的pizza是番茄起司口味,烤好後再鋪上帕馬火腿,服務生幫我們切成6片,一人3片一下子就解決了!他們的pizza都是薄皮,所以不會覺得一直在吃麵糰,廚師在半開放式的石窯前製作燒烤,熱騰騰的送到你眼前,再淋上一點辣橄欖油,真的是一大享受喔,我們每次都點不同的口味,像是綜合海鮮啦、四季啦、帕馬火腿起司啦,口味之多每次都有全新的體驗呢!






有時候我們會點義大利麵,但如果吃了麵之後就吃不下別的了,所以我們這次捨棄義大利麵,點了一個嫩煎小牛肉,我很後悔沒有堅持要
5分熟,所以端上來的牛肉有一點老,不過,滋味還是很不錯的,但還是比不上我們上回點的肋眼牛排,肥美多汁的肋眼牛排是我的最愛呢!下次下次,我一定要再去吃!因為每次去都點太多搞的肚子很撐,所以這次我們很節制的在這裡就以一客梅子奶酪做為happy ending,(有時會自不量力的點2份甜點),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造訪Bellini Café,一定要點梅子奶酪喔,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奶酪啦!對了,好喝的檸檬汁可以續杯,我那天喝了3杯,好過癮喔!





就這樣,我又在
Bellini Café度過了美好的夜晚,情人節的時候我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