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個年,身上的肥肉多了不少,正想說要如何甩開肥肉時,公公婆婆從士林活水換到石牌的遠東活水游泳,也幫我和老公加入會員,所以啊,我現在幾乎每天中午都跟老公在游泳池見面,游一游,泡一泡水療池,再去蒸汽烤箱流流汗,覺得體力變好了喔!再加上每天喝中藥調養身體,補氣補血,希望新的一年,我的身體可以既健康又苗條! 

我以前很不愛運動,又很懶的出門,現在我強迫自己儘可能的每天都去游泳池,一方面怕被出錢的公公知道我沒去會被罵,另一方面也真的深深覺得,年過
30之後體力大不如前,是該找個長期性的運動了,游泳不會造成運動傷害,而且在室內,不怕刮風下雨,隨時都可以運動真的很方便!但是呢,我的泳衣每次都來不及乾,所以,可能要再去買一件替換了,我想這次買一件運動型的泳衣,聽說比較耐操不容易變鬆。 

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走健康取向路線,報告完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