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已經整整3 個月了,其實也沒忙什麼,剛回來時就是收拾行李,整理家務,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然後一轉眼,2007年已經翩然來到啦!值得一提的是,在年末的那幾天,詩翰帶著阿娥北上,我們一起去了淡水、八里,逛了新光三越、101,吃了港式飲茶、阿給、飯團、肉包、金春發牛肉麵、麻辣火鍋,還有我婆婆煮的一大桌台式家常菜!跨年那個晚上我們在哥哥家的屋頂欣賞美麗華跟101的煙火,在凌晨時分互道新年快樂,這絕對是難忘的一個跨年,美食、家人、朋友都在我身邊,愉快的不得了! 





接著一月一號,我們在晶華酒店
2樓的牛排館慶祝公公婆婆的結婚紀念日,我們吃了鮮嫩多汁的大龍蝦跟肥美香甜的肋眼牛排,好吃到不行,飽死我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糊塗的我帶了相機去卻因為美食當前,完全忘了要拍照,這一定是太久沒寫部落格的逞罰,害我嚇的決定趕快動筆重現江湖,免得被好友們遺忘!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即將到來,雖然才經過短短的
2年,總覺得好像已經很久很久!夫妻間的相處看似容易,其實蘊藏了許多難題,對我來說,如何體貼與尊重是最需要學習的地方。婚姻需要經營,而不只是跟著感覺走,我相信只要存著積極與感謝的心情,每個人都會有幸福的婚姻生活! 

新的一年,請容許我在這說出我的新希望: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們一個可愛的小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