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神經兮兮的人!

小時候爸爸牽著我的手去上鋼琴課,他說我的手總是冰冰的;國中的時候每到期中考就會拉肚子;大學畢業音樂會前一個晚上吃安眠藥也睡不著,那種焦慮真的讓我很痛苦!虧我還唸到碩士班畢業,一身的細胞不知道死了多少!不只是如此,平常如果7點要出門,我一定是6點就準備好坐在那邊等,出門前一再確認東西有沒有帶齊,出了門還會時時檢查錢包鑰匙有沒有好好在包包裡!所以我從來沒有掉過東西,也不明白為何有人可以一再的把錢包或是證件搞丟之類的。

偏偏我嫁了個神經大條的老公,他每天早上東摸西摸才要去上班,上班前如果我沒有盯他要帶齊東西,他的手錶手機錢包就會遺落在家裡的某個角落!要去辦事也常常忘記帶齊證件,一件事情往往要做好幾次才能完成!我有時為了他這樣丟三落四氣的要抓狂,可是他依然故我,還叫我不要那麼緊張,天啊!以後小孩如果像他,我一定要叫他們跪在廁所懺悔!

可是有時我想想,我老公悠哉悠哉也是好好過了半輩子,雖然沒有多大的作為,倒也平平安安,差強人意;我這麼緊張過生活,現在不也只是家庭主婦一名,還要忍受悠哉少爺的悠哉生活,所以我根本就是自討苦吃麻!而且,為了我這個神經兮兮的個性,這幾年我真的是付出代價了,首先是結婚後居然發現我有巧克力囊腫,據說這最容易發生在緊張兮兮的女生身上,好不容開刀處理了,治療了好久也好不容易終於懷孕了,結果我去產檢時發現脈搏居然高達140,醫生又叫我抽血做心電圖,怕有甲狀腺的問題,昨天我去看了新陳代謝科,醫生聽了我這個緊張兮兮的心聲以後,他說我得失心太重了,這樣下去只是會搞的自己更痛苦而已!不過好在我的抽血報告都正常,醫生給我精神訓話後,又安排了一個頸部超音波〈說是脖子有點腫〉就叫我回家了。不過,我現在又開始擔心我的腫脖子‧‧‧

我多麼希望也能夠神經大條一點,遲到一下就算了,東西忘記再拿就是了;脈搏在家明明很正常,去醫院就要飆到100多,肚子裡頭的小孩一定會覺得他這個媽是不是瘋了!有誰可以救救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