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拜訪我心目中古老的大阪城,我們從京都坐車又換車的,艷陽高照,我在走向大阪城的路上頻頻擦汗,寬大雄偉的城門迎接著我,雖然2腳發麻,但是天守閣散發出來的冰涼冷氣讓我鼓足了勇氣踏上層層石階。



天守閣有好幾層樓,裡頭展示大阪城的史詩資料跟建造大阪城的豐臣秀吉的歷史跟服裝用品等等,我迫不及待的爬到最頂層俯瞰大阪,真是個好視野的地方啊!古時候的將軍就是在這裡騎著馬進進出出,有時威風有時悲壯,有時殺氣騰騰有時卻離情依依!然而現今後人輕鬆走過這城門石路,實在難以想像當時情景啊!





離開大阪城,我們往鬧區前進,大阪熱鬧的地方我們都去了,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其實看來都一樣,就是走不完的商店街,延綿不絕的人潮跟震耳欲聾的叫賣聲!值得一提的是我在三麗歐專賣店與小時候最愛的
KIKIRARA相見歡,買了可愛的毛巾組,還有大阪大丸百貨公司富麗堂皇的建築讓我望之興嘆!





黃昏之後我們來到新梅田
City,這是個高層建築,頂端的空中庭園展望台可以欣賞夜景,又聽說當天有花火大會,我們一邊休息舒緩疲累的心情,一邊等待夜晚花火大會的到來。等了好久,遊客越來越多,天色漸漸昏暗,但都不見花火的蹤跡,我肚子好餓,又擔心回京都的電車時間,只好下樓慢慢往車站方向走去。就在這個時候,我聽見了花火的聲音,趕緊朝著聲音的方向奔去,路上行人一陣狂奔形成了有趣的景象!終於我們看到美麗的花火,此起彼落,各式各樣,好壯觀好有震撼力喔!我們駐足欣賞了好一會,滿足的坐車回京都,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