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回來了,但是,我累死了! 

我跟老公終於結束關西行,而且已經狠狠地在家睡了
2天,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累很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我們每天在平均35度的日正當中不停的走路,用來擦汗的手帕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天生慵懶的我耗盡最大的耐心跟毅力,心想,好不容易一趟到關西當然不想漏掉任何一個想去的地方,但是,想去的地方太多,體力卻太差,時間又太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啦! 

奉勸大家,如果要自助旅行千萬不要選在炎炎夏日,因為如果有任何出錯的話脾氣會很差!我們有一天在大阪,為了找一家傳說中的烏龍麵特別換了
2班地鐵,又走了好久,還差點走錯路,終於走到的時候發現它居然休息,但是書上並沒有說那一天休息,可能是夏天的公休吧!我又餓又熱很想把我老公砍了,但也不是他的錯,只能怪天氣太熱讓人失去了耐心!所以,這一路上,只要我老公走錯路我就會狂罵,但是我真的不想罵人啊,這不怪天氣要怪誰啊? 

不過,這趟旅行還是非常非常美好的喔,我們走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美食,還看到壯觀的花火大會!明天開始為各位一一介紹這趟旅遊令人驚奇感動的地方,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