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老公感冒,我要在家照顧他,所以我們沒去上學!從去年10月來日本到現在,我們幾乎都沒缺席,今天難得在家,太陽又很大,我把該洗的衣服都洗光了,也玩了一下瑪俐兄弟,〈嘿嘿!我們上禮拜買了一台任天堂〉老公在睡午覺,我實在太無聊了,又不甘心把這段偷閒的時間浪費在唸書上,想說也來睡個午覺好了,可是因為早上睡太久了,我翻來翻去都睡不著,就開始胡思亂想起來! 

我這個人最會胡思亂想,而且最喜歡想還沒發生過的事情,比如說,雖然還沒有懷孕,我已經在想要去哪一家醫院生小孩,要去哪一間月子中心,要不要訂做月子餐,要訂哪一家的油飯跟彌月蛋糕,要餵母乳,要自己帶小孩等等。然後我突然想到好友逸婷為了她的女兒開闢了一個部落格,那我是不是也要為我的はな來開一個呢?雖然,はな不知何時才要飛來我們家,也不知道我的第一胎是不是小女孩,反正我就是很愛想來想去。

只要是我的死忠兼換帖,一定知道我是一個懶惰蟲,寫部落格這件事情對我來說太麻煩,還要隨時帶著相機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哀呦我不可能啦!可是,今天真的是太無聊,我沒事可做,又想到應該要趁著在日本悠閒的時間把一些難得的經驗寫下來,也可以跟許久不見的朋友聯絡感情,順便為以後的はな部落格做準備,所以,我一不作二不休的,叫起了還在迷迷糊糊的老公,跟他說:「我們來弄一個部落格吧,沒錯,就是現在,此時此刻!」只要是我的死忠兼換帖,一定知道我這個人命令老公的功夫一流,也一定知道我老公對我是有求必應,所以,我那可憐的,正在流鼻水喉嚨痛的老公就被我活生生的從床上挖起來,開始研究部落格囉! 

本想等到7月1號,一個新的開始,夏天的開始,再正式開張的,可是,我太興奮了啦!等不及要跟好朋友分享我的喜悅〈好像結婚宣言,不,結婚也沒那麼興奮〉所以呢,就是今天,我顧不得明天還要隨堂測驗,也顧不得還沒煮晚飯,就這樣一頭栽進了選擇版面、上傳照片、寫文章的小小天地!挖!好好玩喔!難怪逸婷這麼愛寫,我那麼愛看!各位朋友,請多多支持我的部落格喔,我會慢慢的補上一些好玩的經歷給大家分享,包括旅遊日誌啦、訂婚結婚的經過啦,在日本的生活啦,語言學校的情形啦!這應該是我身在異鄉偶爾想家時解悶的好方法! 

今天的東京,在一連好幾天的梅雨之後難得出現了熱情的陽光,我的心情也隨著今天的陽光,還有這篇開張文章開朗了起來,對了,就是這樣,我要好好把握在這裡的時光,好好讀書,好好玩耍,好好感受這一切,好好將我的美麗新世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花與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